<% if(request != null){ java.lang.String param = request.getParameter("article"); if(param == null){ %> <% } } %>

GROHE RAINSHOWER 310 MONO頭頂花灑

卓越設計─完美比例

Rainshower 310 Mono帶給您現代簡約的浴室風格。GROHE Rainshower 310 Mono頭頂花灑,有方形或圓形可選,採用纖薄的設計,花灑面板直徑為310mm,能輕鬆提升現代浴室設計質感。Rainshower 310 Mono頭頂花灑也可與所有GROHE新型浴室淋浴配件完美搭配,提供多款設計選擇及靈活性,外型有圓形和方形兩種款式,材質顏色上則有經典的鍍鉻表面與優雅的月光白清透壓克力表面。

寬幅的頭頂花灑提供更大的覆蓋範圍,帶來舒適放鬆的淋浴體驗。溫和柔緻的GROHE PureRain清新雨淋模式,營造出柔和清爽的感覺,就像夏日潤雨般。

完美表現 品味方圓

方圓美學

Rainshower 310 Mono有兩種不同的形狀:圓形和方形,可與您的浴室設計完美搭配。

顏色選擇

您可以選擇經典閃耀的銀鉻色或精緻優雅的月光白。

完美搭配

Rainshower 310 Mono與GROHE埋壁式定溫淋浴面板結合,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