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request != null){ java.lang.String param = request.getParameter("article"); if(param == null){ %> <% } } %>
Head showers

RAINSHOWER頭頂花灑

圓形或方形?銀鉻或白色? 暢享卓越用水淋浴樂趣

GROHE頭頂花灑有各種形狀和大小,可依據您的個人喜好作為浴室設計。 GROHE頭頂花灑的設計均採用GROHE DreamSpray夢幻花灑技術,帶來奢華全方位噴灑的淋浴效果和無與倫比的淋浴享受,而升級版SpeedClean淋浴噴嘴可防止水垢堆積。

探索此系列中的GROHE新品:Rainshower 310 SmartActive頭頂花灑有強大的ActiveRain活力雨淋模式,可沖淨洗髮露,煥活肌膚與頭皮的活力。純淨典雅的Rainshower 310 Mono和Rainshower 310 SmartConnect的無線操控裝置皆有兩種出水模式可選擇。

RAINSHOWER系列相關產品

RAINSHOWER 310 SMARTACTIVE

可以選擇柔和清爽的GROHE PureRain清新雨淋和強勁沖淨的ActiveRain活力雨淋,或兩者兼之。

探索更多

RAINSHOWER 310 MONO

可以選擇圓形或方形,銀鉻或白色的花灑面板,皆含有GROHE PureRain清新雨淋模式,帶給您潔淨的享受。

探索更多

更多RAINSHOWERS產品

探索GROHE完整Rainshower頭頂花灑產品組合中的更多形狀和尺寸

探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