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request != null){ java.lang.String param = request.getParameter("article"); if(param == null){ %> <% } } %>

GROHE PLUS – 時尚設計 精準出色

新型GROHE Plus現代水龍頭可為您提供時尚前衛的設計,同時充滿信心和控制力。前所未有的創新設計,這一創新系列的獨特水龍頭提供了新的人體工程學舒適度和實用功能。GROHE Plus系列包括一些帶有LED溫度顯示的水龍頭,因此您知道水將始終處於正確的溫度。

優雅觸覺

GROHE Plus的設計靈感來自弧線,弧線具有強韌又輕巧的形狀。通過結合圓弧的曲線和立方體的干淨利落的線條,GROHE Plus創造了令人興奮的建築輪廓,是創新浴室的理想選擇。GROHE Plus代表了準確性、力量和穩定性,提供舒適,便利與控制性。

LED溫度顯示

GROHE Plus創新的LED溫度顯示,完全可以控制您的水龍頭。由於水龍頭頂部的LED溫度顯示,可以時刻知道水龍頭的水溫,從而為您提供了更好的浴室控制和安全性。您可以一眼就知道水有多溫暖,但是當水流停止時,巧妙的顯示又消失了,而水龍頭的完美外觀保持不變。

GROHE PLUS

輕柔節水噴灑模式

可持續提供4L/min的ECO Spray功能,可隨時輕鬆切換。只需在亮起的圖標前滑動您的手,即可減少用水量,而不會影響您的舒適性或娛樂性。溫和、舒緩的噴灑對您的手較溫和,與旋轉噴嘴結合使用,也非常適合清潔面盆。

擴大操作範圍

GROHE Plus憑藉其伸縮式噴嘴,重新定義了現代浴室水龍頭的靈活性。這款創新的浴室理念非常適合清洗面盆,洗頭及其他用途,這意味著您不受面盆的束縛。GROHE EasyDock意味著一旦完成,噴嘴將輕鬆平穩地縮回其初始位置。

靈活的噴嘴

90°旋轉噴嘴可為用戶帶來更大的舒適度和靈活性。旋轉噴嘴可左右旋轉,為您帶來 全新的便利,讓您可以不受阻礙地洗臉或使用肥皂洗手。

GROHE PLUS 設計

圓形設計

GROHE Plus的靈感來自弧形的建築標誌,兼具強度和輕巧性的性狀。這種現代水龍頭的觸覺曲線,使其非常適合浴室中的其他圓形元件,從淋浴花灑到盥洗面盆。

方形設計

通過將弧線與正方形結合到GROHE Plus輪廓的概念中,該設計創造了一種獨特的 水龍頭,非常適合圓形和俐落的立體派風格,可搭配方形淋浴花灑或 方形面盆。

完美契合

部分產品採用雙色表面處理,將經典的鍍鉻色表面與優雅的月光白壓克力玻璃結合再一起,突出水龍頭的光滑平面和清脆的角度,也使水龍頭成為GROHE Smart Control和Rainshower SmartActive產品的完美搭配。

展示

GROHE PLUS – 超越設計的精準度

Product range

GROHE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