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HE淋浴系統

專屬SPA體驗

採用GROHE F-digital Deluxe,量身打造只屬於您自己的SPA體驗。這具有都市氣息和能夠喚醒多種感官的淋浴系統,可將您的浴室變成能帶來身體、情感和精神健康的空間。

淋浴系統

GROHE花灑系統採用業內多項領先技術,憑藉其可靠、信賴和不同凡響的產品性能,帶給您無與倫比的淋浴體驗。

Thermostats

GROHE Thermostat collections

GROHE定溫龍頭

GROHE定溫龍頭是為世界上最靈敏的溫度計─人體皮膚而設計的。創新的Grohtherm系列中的恆溫器,可確保冷熱水以您想要的比例準確地接觸到您的皮膚。

定溫龍頭系列

GROHE浴室龍頭

GROHE浴室龍頭榮獲多項大獎,使用高品質的材料,並採用先進技術,每一個產品系列都為您提供不同的龍頭風格,理想搭配您的陶瓷產品,實現專屬您個人風格的浴室空間!

浴室龍頭系列
Spray patterns

噴灑模式

打造您專屬的水療淋浴,利用水的所有物理特性為您的每一天帶來全新體驗。GROHE花灑有各種形状、風格和大小可選,每一款設計均可考慮滿足您的需求,讓您暢享淋浴樂趣。

了解全系列噴灑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