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 享受水資源

節約用水、節約能源、保護資源這些聽起來很麻煩也很無趣,但是GROHE的諸多突破性科技已證明這種親身實踐的意識對環境和您都更有意義。

主動承擔責任

Sustainability

在這個時代,誰還願意在自己刷牙的時候將幾升沒使用過的水白白沖進下水道?現在,我們對這種珍惜自然資源的意識空前強烈。

地球上只有3%的水可飲用。 對於GROHE而言,明智、經濟地利用資源,不僅是挑戰更是一大快事。這就是GROHE對策劃永續發展系統投入全副創造精神的原因。例如,GROHE EcoJoy™技術一直是GROHE許多配件和花灑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這項技術幫助我們節約了68%的水,作為─「節能環保享樂技術」,確實名副其實。

當然不僅在浴室,在廚房,GROHE也同樣以積極的生態意識轉化為不違反您原則的舒適和便利。例如,現在您就可以輕鬆自在地享受直接從龍頭源源不斷取用沸水的便利。
有了GROHE Red®,每天需要的能源,比用傳統方式燒水所需的更少。而有了GROHE Blue®,您再也不用開著貨車將礦泉水瓶運回家,而是永久輕鬆選擇清涼純淨飲用水,或是清爽汽泡水了。這樣,您甚至可以節省將水搬到樓上的體力。

GROHE WATERCARE® 樂水環保

GROHE WaterCare®

GROHE WaterCare®是我們與消費者一起致力於保護未來珍貴的水資源的承諾。為此,GROHE採取了諸多措施。

GROHE為消費者研發的產品在保證舒適度的同時,也確保節約用水。

我們知道在家庭當中,配有小便斗的浴室會消耗大約三分之二的水資源,另外三分之一用於馬桶沖水。現代衛浴技術,例如GROHE雙重沖洗技術,就可為您減少多達50%的用水。

永續發展 GROHE EcoJoy™ 節能環保技術

GROHE EcoJoy

GROHE EcoJoy™ 節能環保享樂技術,不僅讓我們兌現承諾,更能讓您持續享受愉快的淋浴。這項技術已作為標準,被應用在許多配件和淋浴設備中。它大幅程度地降低了水資源的消耗,為消費者帶來無盡的便利和享受。

省水環保浴室技術

廚房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