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與功能相得益彰
GROHE廚房水槽隆重上市

為您介紹GROHE廚房水槽

計算看看您在廚房水槽上花費了多少時間?將鍋子裝滿水、準備料理食材、餐後清洗碗盤…等。每天我們無數次使用到水槽,為什麼不選擇一款在質量、設計和功能方面超出您期望的水槽?

GROHE廚房水槽提供一系列的創新現代設計,適合各種廚房風格。您會發現帶有濾水架的緊湊型款式,也有寬大的雙水槽滿足更大的操作空間需求,或是可與工作檯面齊平的嵌入型水槽。憑藉GROHE QuickFix系統和可反轉的標準設計,僅需幾分鐘就能將全新的GROHE水槽安裝完成。

我們相信,GROHE水槽的獨特特點一定會讓您愛不釋手!例如,解放雙手的自動去水功能,再也不用將您的手放入髒水中。GROHE Whisper技術降低水流所發出的聲音,複合花崗岩水槽的材質本身能降低水流噪音,GROHE不鏽鋼水槽獨特的集成隔音處理可達到同样的效果。使用GROHE水槽,您將感受到它與眾不同的優點,讓廚房生活更輕鬆舒適!

探索GROHE廚房水槽

GROHE複合花崗岩水槽產品系列

全部產品概覽

尋找您理想的GROHE複合花崗岩廚房水槽。GROHE K系列水槽提供適合各種廚房的規格和風格的型號,可選擇單槽、1.5個槽或雙槽,複合花崗岩水槽有兩個颜色可供挑選。安裝方式可選擇台上安裝或台下安装的類型。GROHE水槽為您帶來豐富的產品選擇。

探索全系列產品

產品特點

我們相信,GROHE水槽的獨特特點一定會讓您愛不釋手,如GROHE專利靜音技術、解放雙手的自動去水功能等。使用GROHE水槽,您將感受到它與眾不同的優點,讓做家務更輕鬆!

探索全系列功能

完整的產品概覽

尋找您理想的GROHE不銹鋼或PVD廚房水槽。GROHE K系列不銹鋼水槽提供適合各種廚房的規格和風格的型號,可選擇單槽、1.5個槽或雙槽。安裝方式可選擇台上安裝或台下安装的類型,更提供了多種耐用的功能設計。

而且,如果您喜愛鮮豔的色彩,GROHE K700 Undermount系列PVD有墨霧黑、冷霧金和暖霧金,為您的廚房增添更多色彩。

探索全系列產品

產品特色

我們相信,GROHE水槽的獨特特點一定會讓您愛不釋手!例如,解放雙手的自動去水功能,再也不用將您的手放入髒水中。GROHE Whisper技術降低水流所發出的聲音。使用GROHE水槽,您將感受到它與眾不同的優點,讓廚房生活更輕鬆舒適!

探索全系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