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HE SMARTCONTROL 智慧淋浴系統
隨心所浴 自由掌控

GROHE SmartControl是一種創新的淋浴控制系統,讓用戶能輕鬆調節水流和水溫,並可設置自己喜歡的噴灑模式,在頭頂花灑和手持花灑間自由切換。旋轉GROHE ProGrip把手,隨心調節水量,可從Eco省水模式調節至全面水流量,或向左旋轉減少水流量。輕按即可暫停出水。SmartControl還能保存您的偏好設置,供下次使用。

輕推按鈕啟動,開啟淋浴。

旋轉按鈕,從Eco省水模式逐漸調節至全面水流。

再次輕按按鈕,即可停止/暫停出水。SmartControl還能保存您的偏好設置,供下次使用。

盡享三鍵合一的淋浴樂趣

彈性選擇

GROHE SmartControl智慧淋浴系統,給你最靈活彈性的淋浴選擇 - 只需簡單旋轉按紐,輕鬆設定理想的水量與出水模式 : 想舒緩身心或提振活力 - 你可以隨心所浴 !

強勁出水

依個人需求調整水流強度,有效振奮精神並沖淨洗髮露殘留,還可選用更集中且強勁的Jet噴射按摩,幫助紓解壓力、煥活神采,帶來暢快舒心的清爽潔淨感。

放鬆身心

溫和柔緻的夏日潤雨或傾瀉而下的強勁雨淋隨你選擇,優雅灑落細緻而均勻的濛濛水露,綿密水珠包覆全身的沁涼溫柔,讓您愉悅地洗滌一日疲憊。

尋找適合您與家庭需求的GROHE SmartControl智慧淋浴系統

探索SmartControl智慧淋浴系統

GROHE SmartControl智慧淋浴系統提供多樣款式,各種安裝配置、外型與尺寸可選,全方位滿足您的衛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