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核心價值

技術大師

GROHE憑藉其創新傑出的設計以及屢獲殊榮的衛浴產品,被業界同行稱為技術大師。

結合領先的工藝技術、高效的團隊合作和製造流程,GROHE技術大師們在研發、設計以及製造頂級產品系列方面都起著領導作用,同時對每件產品進行測試與微調,確保客戶始終滿意。

成果:經典不過時的設計,品質保證。GROHE產品憑藉其“暢享水生活”的獨特理念,一次又一次地使顧客驚艷。一旦開始使用GROHE產品,您就能不斷地感受到它的與眾不同。

技術大師

技術大師在聲學實驗室中傾聽餅測試GROHE Whisper®專利靜音技術。

GROHE Whisper® 專利靜音技術

技術大師利用GROHE Rainshower®花灑,將傳統沐浴幻化成水療體驗。

GROHE DreamSpray® 夢幻花灑技術

技術大師運用GROHE StarLight®星光閃耀電鍍技術,讓水龍頭表面經久耐用。

GROHE StarLight® 星光閃耀電鍍

技術大師測試GROHE TurboStat®閥芯中的溫差電偶對冷熱水壓變化的反應,以此確保水流恆溫,並能迅速出水。

GROHE TurboStat® 精確恆溫技術

技術大師測試內建的GROHE CoolTouch®專利防燙技術,雖然流出的是熱水,花灑表面仍保持安全溫度。

GROHE CoolTouch® 專利防燙技術

技術大師使用測力儀衡量操作帶有GROHE SilkMove®絲滑柔順操作的龍頭手把所需的壓力大小。

GROHE SilkMove® 絲滑柔順操作

技術大師直接測試和調整GROHE Blue®龍頭流出的過濾水、冷卻水和氣泡水的硬度。

GROHE Blue®

技術大師使用GROHE SPA app應用程式來測試可為用戶提供量身訂製水療體驗F-digital Deluxe系列的各項功能。

GROHE F-digital Deluxe

技術大師使用分光計檢查測試陶瓷樣品的表面是否符合GROHE Hygiene潔淨技術標準。

技術大師從GROHE自製的手工黃銅中取樣,GROHE Light安全低鉛技術充分地降低了飲用水中的鎳含量,將水汙染的風險降低。

GROHE Light 安全低鉛技術

技術大師使用GROHE Sensia® IGS遙控器設置出水的溫度、壓力和方向。

GROHE Sensia® IGS

技術大師使用3D測量儀確保陶瓷衛生潔具和龍頭能夠完美契合。

GROHE BestM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