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HE SilkMove® ES
完美節能控水

冷水啟動

節能與省水控制的智能結合。

GROHE SILKMOVE® ES完美節能控水技術不僅提供無可替代的絲滑柔順操作,而且能夠實現對能源和水量的有效管理。ES技術能夠使龍頭把手位於中間位置時開啟,並以冷水模式下實現流暢水流。這樣就無需在冷熱水混合模式下打開水龍頭,不僅減少在日常洗漱過程中加熱所造成不必要的浪費,且也節省了能源。

當您需要熱水時,只需將把手位置向左旋轉90°即可,這便是超寬操作角度的便利之處。水流反應十分迅速而且水量控制精準,可實現對水量和水溫的控制。

GROHE SILKMOVE® ES完美節能控水技術是設計與技術的理想結合,在促進水資源保護的同時,提供卓越的用水體驗。

GROHE SilkMove

GROHE SilkMove®絲滑柔順操作技術,濾心採用獨特的陶瓷圓片和Teflon®技術,始終可為您提供準確的水流。

GROHE SilkMove ES

GROHE SilkMove®ES完美節能控水技術,使用把手中間位置供應冷水,可減少熱水浪費,節省寶貴的水和能源。

GROHE SilkMove

GROHE SilkMove®ES完美節能控水技術,能夠確保始終平穩順暢操作。

GROHE EcoJoy

包含GROHE ECOJOY™節能環保享樂技術

所有配備GROHE SilkMove®ES完美節能控水技術的產品,也將從創新的GROHE EcoJoy™節能環保享樂技術中受益。

創新的GROHE EcoJoy™節能環保享樂技術,在不影響性能的情況下,可達到充分省水的效能。

GROHE EcoJoy™

立即試算省下多少!

省水節能

我們的水和能源計算器,可幫助您立即查看裝有GROHE EcoJoy®和GROHE SilkMove®ES的龍頭可節省多少費用。點擊下方,您將可以預估年度花費和能源節約量。

推薦產品系列

Eurocube

Essence

Eurosmart Cosmopolitan

Euro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