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HE浴室產品

GROHE浴室龍頭將精湛的設計與卓越的品質和領先的技術相結合。每個系列均提供多種龍頭類型選擇,來搭配最新的浴室瓷器和您的個人喜好風格。

GROHE定溫龍頭

GROHE定溫龍頭

GROHE定溫龍頭是為世界上最靈敏的溫度計─人體皮膚而設計的。創新的Grohtherm系列中的恆溫器,可確保冷熱水以您想要的比例準確地接觸到您的皮膚。

定溫龍頭系列
Shower Collections

GROHE淋浴系統

每次使用GROHE淋浴系統都能體驗到完美的淋浴。GROHE所有的手持花灑和淋浴系統均採用GROHE DreamSpray®夢幻花灑技術,可確保每個淋浴噴嘴的水流均勻分布。

淋浴系列
WC Solutions - Flush Plates & Sanitary Systems

GROHE衛浴系統

GROHE衛浴安裝框架、埋壁水箱、沖水閥和沖水面板有助於打造新型壁掛式馬桶的豪華浴室方案。GROHE的水箱和沖洗面板皆採用GROHE EcoJoy™技術,可輕鬆實現節能省水。

沖水面板&衛浴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