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HE Thermostat 定溫龍頭

精準掌控出水 享受輕鬆愉悅的淋浴體驗

GROHE Thermostats定溫龍頭在設計之初,就以最敏感的溫度計─您的皮膚作為我們建造時的標準。Grohtherm系列中的革命性定溫龍頭,可確保熱水和冷水以您想要的比例準確地接觸您的皮膚。GROHE TurboStat®是一項革命性的技術功能,它可在幾秒鐘內提供正確的淋浴溫度並保持恆定。這些微型技術奇蹟中許多優雅的設計功能都具有出色的創新性。

立即試算省下多少!

GROHE THERMOSTATS定溫龍頭 既省水又節能

我們的水和能量計算器,可幫助您立即查看裝有GROHEEcoButton®和GROHETurbostat®的GROHE thermostat定溫龍頭可以節省多少費用。

點擊下方,您將可以預估年度成本和能源節省。

開始計算節省多少水和能源

探索全系列產品

淋浴系列

GROHE 淋浴系列

每次使用GROHE淋浴花灑都能享受到完美的淋浴體驗。我們所有的手持花灑和淋浴系統均採用GROHE DreamSpray®技術,可確保每個淋浴噴灑的出水分配均勻。

淋浴系列

GROHE 浴室系列

GROHE浴室水龍頭將精湛的設計與卓越的品質和領先的技術相結合。每個系列均提供多種水龍頭類型選擇,以提供最新的浴室瓷器和您的個人喜好風格。

浴室系列
WC Solutions - Flush Plates & Sanitary Systems

GROHE衛浴系列

GROHE衛浴安裝框架、埋壁水箱、沖水閥和沖水面板有助於打造新型壁掛式馬桶的豪華浴室方案。GROHE的水箱和沖洗面板皆採用GROHE EcoJoy™技術,可輕鬆實現節能省水。

沖洗面板&衛浴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