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HE EcoJoy™ 節能環保享樂

節省寶貴的資源,並享受100%的水舒適度。.

GROHE EcoJoy

地球上只有百分之三的水可以飲用。對於GROHE而言,明智、經濟地利用資源不僅是挑戰,更是一大快事。這就是為什麼GROHE全力以赴地將創新精神應用於研究可持續的系统。例如GROHE EcoJoy™節能環保享樂技術一直是GROHE很多配件和花灑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與GROHE EcoJoy™節能環保享樂技術產品一样,多款淋浴模式都融入了節水技術,在減少水和能源消耗同时不影響產品的設計和性能。

立即試算省下多少!

GROHE EcoJoy

省水節能

我們的水和能源計算器,可幫助您立即查看裝有GROHE EcoJoy®和GROHE SilkMove®ES的龍頭可節省多少費用。點擊下方,您將可以預估年度花費和能源節約量。

GROHE能夠提供全系列省水產品,包括浴室、花灑和沖水系统。

Single-lever mixer

單把手龍頭

所有風格與價格區間的各型號產品中均融入了GROHE EcoJoy™節能環保享樂技術,與標準水平相比,能夠在每次開啟水龍頭時,節省50%的用水,但仍可確保相同的完美流量。

Power Soul EcoJoy

淋浴花灑

為了給您帶來完美的淋浴體驗,在選定模式下內置技術可輕鬆節省高達40%的耗水量,同时享受所有您期望從GROHE花灑中獲得的功能和性能。

Grohtherm 3000 Cosmopolitan Thermostatic shower mixer

定溫龍頭

有了GROHE定溫龍頭,很快就可以達到您想要的水溫,並在您淋浴期間保持水溫不變。輕鬆控制水溫,不再浪費時間和水!

Nova

衛浴系統

環保節約:GROHE龍頭的節水性能極佳。開關與雙重沖水系統實現了對偏好節約沖水方式的選擇。

Euroeco Cosmopolitan EC

感應龍頭

在紅外線感應操控的作用下,只有在需要用水時,水流才會通過龍頭出水。當使用者為塗抹肥皂而移開雙手,或超過預置時間,部分型號的龍頭將自動關閉出水,並進入省水模式。

推薦產品系列

Essence

Eurodisc Cosmopolitan

Eurodisc Joy

Euro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