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request != null){ java.lang.String param = request.getParameter("article"); if(param == null){ %> <% } } %>

定溫淋浴系統新標準 <br><b>Grohtherm SmartControl </b>

革新的Grohtherm SmartControl智慧定溫淋浴系統,為您提供值得信賴的優良品質和精確操控。直覺式操作且容易使用,更可完美搭配其他的GROHE產品。

GROHE SMARTCONTROL

立即探索SmartControl智慧淋浴系統全系列

安全且值得信賴的設計

Grohtherm SmartControl智慧定溫淋浴系統,可針對需求選擇不同的出水控制系統,也可搭配60或90公分的淋浴滑桿與Euphoria 110手持花灑。同時,外露式的設計便於安裝與升級。

精準操控 創新功能

創新的淋浴系統設計,可讓你輕鬆調整水量與溫度,隨心選擇出水模式,同時可簡易切換頭頂與手持花灑。只需旋轉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ProGrip手把來調整水量。

安全亦是重要考量,GROHE革新的TurboStat®精確恆溫技術,確保皮膚接觸到的冷熱水是以理想的比例混合,瞬間達到指定溫度,並保持水溫恆定,確保使用時便利安全。100% GROHE專利防燙技術,使用時再也不會被滾燙的表面燙傷。

兼具時尚與實用

使用Grohtherm SmartControl智慧定溫淋浴系統,讓您的衛浴空間規畫更彈性,乾淨簡約的設計留下了充足的空間,光滑流暢的檯面可理想存放沐浴用品。再加上SmartControl智慧按鈕簡直覺式的圖示,您會發現Grohtherm SmartControl智慧定溫淋浴系統,設計上兼具別緻時尚的外觀和絕佳的實用性。

Product range

最近的商家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