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request != null){ java.lang.String param = request.getParameter("article"); if(param == null){ %> <% } } %>

RAINSHOWER SMARTACTIVE 智慧手持花灑

盡情揮灑 綻放您的笑容光彩

通過美好的淋浴體驗開啟您完美的生活,洗淨壓力,煥活神采,讓您從心微笑。全新Rainshower SmartActive智慧手持花灑配備三種出水模式,並提供兩種外型與尺寸,及多種顏色可作選擇。

綻放您的笑容光彩 一鍵傾心

GROHEs SmartTip

花灑背蓋上的GROHE SmartTip 一鍵式按紐設計,僅需以指尖輕按,即可在三種出水模式間進行切換。

GROHE DRIPSTOP

功能能在您關閉淋浴開關後立即止水,減少了滴水殘留現象。一個細微的設計細節,就能使您盡情揮灑、散發微笑。

淋浴出水模式 ─ 想要煥活神采還是放鬆身心?

Rain

柔緻舒緩的清新雨淋

Jet

強勁有力的噴射按摩

Activemassage

暢快舒心的活力雨淋模式

全面升級 外露式或埋壁式淋浴系統

纖薄時尚且快速安裝

"立即安裝–全新的Rainshower淋浴滑桿,經過精心設計,可快速安裝,其時尚的外型設計讓您享有舒適愉悅的淋浴體驗。

纖細優雅的淋浴滑軌直徑為22mm,並帶有ProGrip把手,即使沾滿泡沫的雙手,也可以輕鬆調節滑動淋浴掛座。標配的GROHE EasyReach皂盤使洗髮精和肥皂可以方便地放在手邊。

安裝淋浴滑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GROHE QuickFix可確保滑桿與現有的鑽孔位置對應,而GROHE TileFix可以適應您瓷磚的深度。讓您輕鬆安裝淋浴滑桿,立即享有加倍的淋浴效果。"

自由選擇 顏色、形狀和大小

無論您的浴室風格如何,皆可與Rainshower SmartActive智慧手持花灑完美搭配,這是翻修或換新現有淋浴設備的理想方式。您可以在130mm和150mm這兩種尺寸之間進行選擇,外型則有圓形和方型兩種形式。且多達11種色彩供您挑選,並有經典銀鉻色與優雅的月光白表面。

精選圖片

GROHE Rainshower SmartActive智慧手持花灑

綻放您的笑容光彩

Rainshower淋浴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