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request != null){ java.lang.String param = request.getParameter("article"); if(param == null){ %> <% } } %>

RAINSHOWER 310 SMARTACTIVE頭頂花灑

淋浴不只是一種清潔習慣

全新Rainshower 310 SmartActivec頭頂花灑,帶給您前所未有的體驗。 配備兩種不同的淋浴噴灑模式,可選擇放鬆身心或提振活力,並搭配寬幅的花灑範圍,完整包覆全身肌膚,暢快享受在柔緻舒適的淋浴之下。

為了使它更加令人振奮,我們將Rainshower 310 SmartActive提供優良的設計,讓尺寸與纖薄度完美平衡。

洗淨壓力─煥活神采

PURERAIN清新雨淋

新型升級的PureRain清新雨淋模式,噴灑出更大且柔和的彈潤水珠,愉悅地在柔軟細緻的淋浴下放鬆身心。

ACTIVERAIN活力雨淋

創新的ACTIVERAIN活力雨淋模式,提供強大的噴灑出水,可以放鬆緊繃的肌肉,且能沖淨頭髮。

GROHE PURERAIN清新雨淋 + ACTIVERAIN活力雨淋

結合兩種出水模式,盡享純粹愉悅的淋浴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