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系列完整浴室解決方案

GROHE的完整CUBE浴室方案

對於那些特殊的浴室設計,室內設計師偏愛協調統一的外觀。在成功地推出了EurocubeEuphoria Cube之後,GROHE終於為偏愛硬朗線條的粉絲完善了「Cube浴室」方案,純方的設計。從面盆混合龍頭、浴缸龍頭、到淋浴系統,定溫龍頭和五金配件,GROHE Cube系列提供了與當代浴室風格理想搭配的尖端幾何學風格解決方案。

Grohtherm Cube

全新GROHTHERM CUBE: 100% CUBE,100% GROHE

安全技術風格是GROHE定溫龍頭的特性,全新的Grohtherm Cube定溫系列也包含這些特性。Grohtherm Cube裝備了精密的TurboStat®閥芯,以確保淋浴的安全、舒適和沐浴感受的愉悅。這是GROHE產品除了省水功能和瀑布出水口特徵之外,Grotherm Cube 的又一理想細節。

Grohtherm Cube
Grohtherm Cube

最先進的淋浴系統與立體派風格相結合

纖細、簡單而乾淨的線條,廣受好評的GROHE Cube設計貼合那獨創性的Euphoria淋浴系統。奢華的Euphoria淋浴系統既有Grohtherm Cube恆溫器,立體手持花灑,也含絕妙的XL固定噴頭雨淋式花灑,呈現Cube的與眾不同和建築風格。

Euphoria systems淋浴系統
Eurocube Basin mixer

真正的四方設計 ─ EUROCUBE單柄混合龍頭

簡潔的線條,輕快的角度,獨特的手柄細節,Eurocube單柄浴室和面盆混合龍頭是當代浴室的精緻之選。不管是基本的柱式龍頭,或是四孔浴室解決方案,Eurocube都有您要的選擇,全部包含 GROHE SilkMove®絲滑柔順操作及StarLight®星光閃耀電鍍技術作為標準。

Eurocube
Essentials Cube accessories

CUBE所有細節 ─ ESSENTIALS CUBE配件

正確獲取立體浴室設計,精確至每一個細節,附Essentials Cube系列配件。旨在用於GROHE獨特的方形混合龍頭、淋浴系統和恆溫器;Essentials Cube配件為完整的浴室設計提供同樣動態與立體的外觀。從肥皂盒到睡衣掛鉤,每個細節相融合,在GROHE StarLight®星光閃耀電鍍技術下更為強大。

ESSENTIALS CUBE配件

推薦產品系列

Euphoria Cube

Euphoria Systems

Eurocube

Grohtherm C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