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間,也享有多種選擇

GROHE為小浴室設計節省空間的解決方案

Arena Cosmopolitan WC wall plate

固定牆出水式面盆、坐浴盆和馬桶

牆出水式衛浴設備是小浴室的理想選擇。它不僅能夠將空間顯得更大,也使得清潔浴室地板也變得更加容易,因為沒有了藏污納垢的隱蔽角落。

GROHE Rapid SL框架有四種長度規格可選:82㎝、113㎝、100㎝、120㎝。如果您要將馬桶安裝在窗戶下方,選擇小規格框架較為合適,由於高度較低,它能夠被安裝在鑲有裝飾的牆上或者實心牆面並隱藏。

GROHE沖水驅動面板有多種選擇,能夠以電子方式、手動沖水,或者利用空氣按鈕沖水。空氣驅動意味著無需將按鈕直接連接到水箱,因此可安置在更方便的地方。

用於角落空間的衛浴安裝框架
對於狹小空間,可優先考慮最大化利用角落空間。GROHE Rapid SL框架面盆、坐浴盆和馬桶框架均配有角落安置套件,讓您能夠充分地利用可用面積。

使用Rapid SL框架將衛浴設備掛在牆上
Grohtherm F Thermostatic Trim with integrated 2-way diverter

埋壁式龍頭與定溫龍頭

GROHE龍頭系統包括多款用於面盆、坐浴盆和淋浴系統的埋壁式配件。壁掛式龍頭採用埋壁式主體,非常適合小型面盆,由於其剖面很淺,淋浴系統的埋壁式配件不會佔用淋浴空間。

GROHE龍頭和定溫龍頭系列
Rainshower System Shower system for wall mountin

淋浴系統

GROHE新增功能以提升用戶體驗,正是這一點使得GROHE領先於競爭對手。

GROHE所有花灑系統的花灑臂均能夠360º旋轉,因此即便冷熱水出水嘴的定位使得您不得不將淋浴系統安裝在靠近淋浴角落的地方,您仍舊可以把花灑移動到一個舒適的位置,這是一個理想的改造項目,因為移動管道會大大增加裝修成本。

GROHE淋浴系列

推薦產品系列

Rainshower Systems

Rapid SL Installation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