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專用浴室

功能安全且使用便利的面盆龍頭

為家中老年人設計浴室時,舒適性、實用性和安全性是必要考慮因素。

GROHE的單把手衛浴龍頭採用GROHE SilkMove®絲滑柔順操作技術,寬角度操作使您單手就可順利、輕鬆地控制水溫和水流量。GROHE的EssenceConcetto系列配有高出水嘴龍頭,提供舒適的供水位置。GROHE的Atrio系列包括配有旋轉出水嘴的龍頭,可將龍頭移至面盆一側,方便您洗頭時使用。

GROHE的面盆龍頭內置溫度限制器,一旦安裝好龍頭後就能夠調整,水龍頭把手移動到左側的幅度就可限制熱水供應。為提升安全性,GROHE單把手面盆龍頭可配備Grohtherm Micro微型恆溫器,如果在使用水龍頭的過程中供水有變,該恆溫器可防止燙傷,適合安裝在面盆下面,並可翻新。

Grohtherm F Triple Volume Control Trim

安全且符合人類工程學的淋浴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皮膚會變薄,被燙傷的風險也隨之增加。GROHE定溫淋浴龍頭採用GROHE TurboStat®精確恆溫技術,確保在您淋浴期間,不論供水有何變化,水溫保持不變。安全鎖定按鈕可防止水溫驟升至38℃以上。

GROHE CoolTouch®專利防燙技術,確保恆溫器和手持花灑把手的表面溫度不高於混合的水溫。

埋壁式定溫淋浴龍頭

可調節的安裝框架提升舒適度

GROHE的Rapid SL衛浴安裝框架具有多種特點,可提升浴室使用舒適度。壁掛式馬桶框架配有可調節式底部,主要為不平整的地板表面設計,也可用於將馬桶提升46㎝的舒適高度。

對於坐輪椅的人來說,將壁掛式面盆安裝在離地板80㎝的高度(而非85㎝)較為合適。且可提供安全安裝扶手的零件。

可調節的安裝框架

Recommended product ranges

Atrio One

Concetto

Essence

Grohtherm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