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SSENCE系列龍頭 ─ FREEDOM OF CHOICE讓您自由選擇

受到國際設計展上出現的全球色彩趨勢啟發,GROHE全新ESSENCE系列,首次推出10種顏色質地,同時提供多樣化尺寸,將讓您感受到無比的尊榮寵愛,擁有絕對自由的色彩選擇!

無論龍頭,還是淋浴配件,皆提供多種不同顏色的全系列產品,從低調奢華的霧面光澤到雅致品味的高度拋光的表面處理,加上SuperSteel超鋼色和Chrome鉻色。隨心所欲,選擇盡其在我!

探索令人振奮的全新色彩

HARD GRAPHITE ─ 墨曜黑

與純白色優雅搭配,也可與同色系色調完美融合。它適用於中間色調的環境,例如混凝土或輕木紋。

另有提供 BRUSHED HARD GRAPHITE ─ 墨霧黑

POLISHED NICKEL ─ 亮沙色

清晰自然的感覺。特別採用鎳作為顏色表面,將高品質與有機元素結合在一起,呈現出清澈的純度與自然的暖色調。 可與石板、輕質混凝土或大理石和諧搭配。

另有提供 BRUSHED NICKEL ─ 霧沙色

WARM SUNSET ─ 玫瑰金

玫瑰金的光澤使浴室更顯得高雅大氣,並增添了光彩。可與深色石材、大理石或混凝土搭配。

另有提供 BRUSHED WARM SUNSET ─ 暖霧金

COOL SUNRISE ─ 冷冽金

高度拋光喚起精緻和經典奢華,霧面光澤則為生活帶來現代而復古的魅力。可與深色、淺色或白色和諧搭配。

另有提供 BRUSHED COOL SUNRISE ─ 冷霧金

SUPERSTEEL ─ 超鋼色

現代設計。這款拋光表面不僅可與鋼鐵搭配,且可作為輕質大理石、混凝土和木紋的理想伴侶,從而實現整體豪華外觀。

STARLIGHT CHROME ─ 銀鉻色

GROHE水龍頭保證 ─ 與您第一次愛上它們的那天心情一樣美麗。 選擇經典的鍍鉻飾面,打造永恆的設計。

GROHE PVD ─ 堅硬防刮

GROHE水龍頭的外觀始終和您初次愛上它們的那天一樣美麗。成功的特殊秘訣在於GROHE耐久防刮的表面。GROHE使用最先進的技術來帶來卓越的品質。借助(PVD)工藝技術,可確保表面堅硬三倍,且蘊含光彩,讓不銹鋼的表面閃閃發光。該表面不僅硬度更高,且耐刮性也提高了十倍,因此可讓您珍惜一輩子!

GROHE StarLight® surface

GROHE StarLight®星光閃耀電鍍 ─ 表面組成

持久耐用的表面,從珍貴的霧面光澤到鑽石般的閃耀光芒。

GROHE-surface-hardness

表面堅硬防刮

表面硬度提高3倍,耐刮性提高10倍。

GROHE雜誌特刊

下載GROHE雜誌特刊獲取更多訊息

F-digital Deluxe
Bluetooth unit BT-01A for Apple and Android devices
36371000
Rainshower F-Series 40"
Rough-in set
26376001
F-digital Deluxe
Steam generator 6.6 kW
with steam outlet and temperature sensor
27934000
F-digital Deluxe
Rough-in set base unit box
36367000
F-digital Deluxe
Power supply base unit box
42429000
Rapido C
Rough-in box for triple volume control 26 880 000
35031000
Rapido C
Rough-in box for single volume control
35028000
Rapido T
Thermostatic mixer for concealed installation
35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