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豪華步入式淋浴間

選擇GROHE花灑、定溫龍頭與淋浴系統,使您步入式淋浴間在為您的浴室錦上添花的同時,為您提供無與倫比的沐浴樂趣。

步入式淋浴間 ─ 最新浴室設計趨勢

Grohtherm F Triple Volume Control Trim

當代風格的浴室是一處放鬆身心的空間,一個以寬敞淋浴區為中心的個人天堂。選擇一款大型落地式淋浴盆,搭配無框玻璃屏,就能夠打造出富有現代感和建築美感的浴室。或者,您也可以用瓷磚地板代替淋浴盆,它的中心是中央排水口,使淋浴區與浴室其它空間合二為一,從而獲得豪華spa的外觀與享受。

不論您最終選擇什麼風格,GROHE淋浴裝置或淋浴系統將為您打造截然不同的日常淋浴體驗。為您的步入式淋浴間選配GROHE產品,享受無可挑剔的性能、卓越的品質和終極的享受。

花灑
從圓形鍍鉻花灑到最新的現代方形設計花灑,不論是牆面安裝的側噴花灑,還是天花板吊裝的頭頂花灑,或是手持花灑,GROHE產品系列應有盡有。設計款式包含一系列的噴灑模式,其中幾種型號還採用了最新的省水技術。

專門依據您的步入式淋浴間而設計的個人淋浴配件,GROHE極為多樣款式選擇,能夠滿足各種層次的品味和預算,輕鬆打造您的步入式淋浴間。

選擇GROHE花灑,打造專屬您個人的全新淋浴間

淋浴系統:一套設備 多重體驗

Rainshower System Shower system for wall mounting

一套淋浴系統、面板或塔架結合完美淋浴間所具備的所有關鍵因素:一把頭頂花灑、一把手持花灑與一個定溫龍頭水閥或分水器。GROHE淋浴系統為牆面安裝;因此安裝過程十分簡便。

定溫淋浴閥及淋浴混合龍頭
GROHE的定溫水閥及淋浴混合龍頭系列包含埋壁式及外露式,進一步完善了GROHE龍頭系列產品。定溫淋浴閥是您提高安全性及舒適性的優先選擇。

定溫淋浴閥及淋浴混合龍頭

推薦產品系列

Grohtherm 3000 Cosmopolitan

Rainshower F-Series Head & Side Showers

Rainshower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