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request != null){ java.lang.String param = request.getParameter("article"); if(param == null){ %> <% } } %>

ZEDRA

GROHE ZEDRA特色

新型GROHE Zedra龍頭─經典的重塑,為您的廚房帶來新穎的設計風格與創新操作方式。Zedra龍頭採用優雅的鵝頸設計,提供直覺式、觸控式的操作方式,並且無鉛無鎳。伸縮式噴嘴非常適合沖洗蔬菜或水槽本身,您可依據手邊清洗的工作切換三種噴灑模式,同時在不影響性能的前提下,最多還可減少75%的用水量。

使用完畢後,藉由磁吸裝置,噴嘴可以輕鬆縮回原位。從SmartControl款式到帶含有過濾器的單槍龍頭,ZEDRA系列款式眾多能符合各種需求。這款時尚精緻的水龍頭有兩種飾面可供選擇,讓您輕鬆掌控。

您的廚房

屢獲殊榮的創新功能設計

尋找您的展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