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提供您美味且過濾的
純水、微量氣泡水、氣泡水

有了GROHE BLUE PROFESSIONAL淨水系統,可以全天候提供您美味且過濾的純水、微量氣泡水、氣泡水。

GROHE BLUE PROFESSIONAL淨水系統為消費者帶來許多益處。無需等待,即可暢飲清爽飲用水,讓您與家人保持愉快的心情與活力。淨水系統既能減少浪費又易於重置設定,這意味著在家中使用飲用水不再令人頭疼。與瓶裝水相比,不用再煩惱儲水問題,也不再有塑料浪費,且降低了開銷。您家中使用GROHE BLUE PROFESSIONAL了嗎?

訂製適合個人口味的飲用水

GROHE BLUE PROFESSIONAL淨水系統使用3級過濾系統去除雜質,從而獲得無味、口感極佳的純淨水體驗。

更健康、更有活力

使家人充滿活力更加富有成效!專家建議我們每天喝2公升的水。GROHE BLUE PROFESSIONAL淨水系統等不及讓您品嚐可口的水,同時也鼓勵大家多喝水。而且也可選加鎂過濾器,每杯水中提供了更多重要礦物質。

享用上等的茶和咖啡!

相信現在大部分人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咖啡。GROHE BLUE PROFESSIONAL淨水系統會讓您更滿意,純淨的過濾水是茶和咖啡口感提升的理想基础。

舒適且便利

人人都能從GROHE BLUE獲益,享用可口的過濾水可使您在工作時,保持積極性和生產力,而無需等待的技術可大幅度減少在廚房浪費的時間。

節省空間

告别儲存和維護瓶装水庫存的煩惱,使用這些空間,做一些更有用的事情吧!

GROHE BLUE 為您節省更多

更清潔、更環保

生產1公升瓶装水需要7公升的水,所有塑料瓶也必須回收。GROHE BLUE PROFESSIONAL淨水系統可明顯著將家中飲用水的碳排放量降低61%。

節約資源

除了可透過GROHE BLUE PROFESSIONAL淨水系統使家中减少塑料垃圾外,您還可以節省資金和能源。這都意味著無需再花費時間和金錢進行回收和運輸。

節省時間和金錢

投資GROHE BLUE PROFESSIONAL淨水系統,物超所值。與瓶装水的價格相比,維護成本較低,很快会看到這種轉變將很快得到回報,為整個家庭帶來收益。

連接裝置=易於維護

通過WLAN保持控制

追蹤家中的飲用水需求再簡單不過了。通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和線上控制台,監控您的GROHE Blue Professional產品。 您不僅可以看到耗材不足的情況,還配有重置系統功能,可以使水始終保持流動,且提供可勾選的待辦事項清單。

GROHE ONDUS APP

  • 冷卻器可連接到本地WLAN
  • 設置軟件數據
  • 自動偵測濾心和二氧化碳氣瓶目前容量
探索GROHE ONDUS APP

GROHE BLUE 控制平台

  • 透過智能手機隨時監控GROHE BLUE 所有產品
  • 容量不足發出通知
  • 通過網路商店輕鬆訂購
  • 全天候提供
探索GROHE BLUE 控制平台

系統要求

WPA2加密與密碼保護的網絡,不支持MAC地址過濾器。.

具有iOS 9.0以上版本的iPhone /具有Android 4.3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機

Bluetooth®文字標記和Logo是Bluetooth SIG,Inc.擁有的註冊商標,並且Grohe AG對此類標記的任何使用均已獲得許可。其他商標和商品名稱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和商品名稱。

Apple、Apple Logo、iPod、iPod Touch、iPhone和iTunes是Apple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Apple對本設備的功能或其是否符合安全和監管標準不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