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與設計 完美搭配

有選擇是讓人感到愜意的,但太多選項常會讓人感到無所適從。當您挑選浴室產品時,為避免發生濺水問題,並確保日常盥洗用品有充足的空間擺放,龍頭與面盆應能夠巧妙地搭配。為確保首次選擇就能夠找到與您的面盆完全相配的龍頭,GROHE開發了相契合網站的應用程式。

輕鬆點擊心儀的面盆,您將會立刻找到與之理想搭配的龍頭,這些入選產品的卓越性能與協調設計,已通過GROHE專家的測試。您可以輕鬆地選擇到與您的面盆理想搭配的產品,無須擔心任何的不協調。

GROHE的內部專家檢驗了所有可能的搭配,找到了能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的最佳組合。GORHE專業設計團隊審視了每一個獨立的龍頭與面盆產品,尋找視覺上和諧的搭配並達到天衣無縫的整體美感。除此之外,GROHE團隊基於四個檢測標準以保證每一款推薦的龍頭與您的面盆能夠完美搭配。

選擇GROHE陶瓷產品
打造風格協調的浴室

功能與設計 完美搭配

我們對每一個細節都精益求精,因此我們的龍頭和面盆能巧妙地搭配。

卓越的技術

GROHE汲取了日本陶瓷和潔淨技術的精髓,從細節入手,為用戶提供易於清潔、維護且經久耐用的陶瓷產品。

GROHE陶瓷產品系列

無論您喜愛哪一種生活方式或設計風格,在GROHE四大瓷器系列中,您絕對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每件產品都有自己獨特的品質,它們可以簡單而有趣地形成和諧的視覺效果,為您打造符合需求的完美浴室空間。

Euro Ceramic

契合您的生活節奏

探索Euro Ceramic系列

Cube Ceramic

簡約洗鍊的時尚奢華

探索Cube Ceramic系列

Essence

回歸本質的美好

探索essence系列

Bau Ceramic

集結多功能的現代風格

探索Bau Ceramic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