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request != null){ java.lang.String param = request.getParameter("article"); if(param == null){ %> <% } } %>

GROHE BLUE PROFESSIONAL 讓您不再使用瓶裝水

告别笨重浪费,且帶來物流問題的瓶装水。GROHE Blue Professional淨水系统可讓您從辦公室或家中的厨房水龍頭中直接飲用清凉可口的過濾水。有了GROHE供水系统,您的工作場所或家裡將再沒有寶特瓶的困擾。

隨心選擇 ─ 純水、微量氣泡水、氣泡水

純水

純水

可口的涼爽過濾水,直接取用過濾。

微量氣泡水

微量氣泡水

有氣泡,但又不要太多?只需要微量氣泡?立即享有。

氣泡水

氣泡水

充滿氣泡,瞬間解渴!

更環保、省錢和易於管理 ─ GROHE Blue Professional淨水系統

龍頭內部水道分離,將未經過濾的自來水和過濾後的飲用水分開。龍頭可旋轉150°,並可搭配伸縮式廚房龍頭使用。

LED指示燈的按钮用於標示純水、微量氣泡水和氣泡水。

壓縮機可顯示過濾器和氣瓶的剩餘容量。

CO2气瓶425g(60公升),更換便利。

GROHE Blue Professional淨水系統

操作方式

設計精美,可為您提供理想的飲用水。使用把手上的按钮;
涼爽清新的純水:只需按上方按鈕即可 ─ LED燈亮藍色。
溫和的微量氣泡水:一次按下兩個按鈕 ─ LED燈亮藍綠色。
沁涼暢快的氣泡水:只需按下方按鈕 ─ LED燈亮綠色。

伸縮式噴嘴

使用靈活,功能强大。GROHE Blue Professional淨水系统提供可伸縮式喷嘴,讓您清洗水槽或为大容器沖水非常方便。

内部水道

不受任何影響的美味口感。由於水龍頭內部的分隔水道,過濾後的水不會與任何可能影響其純淨口感的東西接觸。

GROHE Blue Professional淨水系统的核心創新

壓縮機(冷卻系統)

  • 每小時12公升供應量
  • 冷卻溫度設置為6 - 10 °C

液晶顯示

  • 簡易的軟件操作模式
  • 文字形式顯示

按鈕與旋轉

  • 透過按鈕與旋轉方式來控制系統設置

WLAN功能

  • 可連接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毫不費力追蹤目前濾心與氣瓶的使用狀況

永續設計

  • 標準電壓 115V
  • 多種出水選擇,滿足不同需求
  • 減少瓶裝水的使用

過濾器

GROHE BLUE PROFESSIONAL與BWT公司

大企業信譽,安心享受。GROHE和歐洲領先水處理專業公司BWT合作,是安全、衛生和高質量標準的代表。憑藉BWT領先的過濾技術和GROHE的卓越設計和技術,共同將自來水轉變為純淨飲用水。

流暢時尚的輪廓

讓您的辦公室或家中的廚房空間更加整潔。GROHE Blue Professional水龍頭的外形與功能一樣吸引人,光滑的噴嘴形狀與耐用塗層,完美適合您廚房空間的淨水系統。

L型出水口

(台灣未上市)

C型出水口

型錄下載

下載新版GROHE BLUE型錄